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保定市徐水区一羽绒加工厂发生窒息伤亡事故,6人死亡

2021-09-11 18:32: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9月11日讯(河北日报记者李连成)今天,保定市徐水区人民政府发布情况通报,当日凌晨3时许,该区崔庄镇大辛庄村延旗羽绒加工厂一名工人在查看浮渣池水泵时晕倒,随后又有多名工人在施救过程中晕倒。经全力抢救,1人脱离生命危险,其余6人经抢救无效死亡。

事发后,徐水区立即启动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组织应急、消防、公安、卫健等部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依法依规进行处置,并积极做好善后等相关工作。同时在全区进行地毯式排查,消除安全隐患,防止类似事故再次发生。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李亚萍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