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第九届河北省创新创业大赛新一代信息技术行业赛决赛启幕

2021-09-11 22:11: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9月11日讯 (赵宏梅) 今天,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河北赛区)暨第九届河北省创新创业大赛新一代信息技术行业赛决赛在石家庄鹿泉区举行。本次大赛由河北省科技厅主办,河北省财政厅、省教育厅、省委网信办、省工商联、省农业农村厅共同支持,河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资金管理中心、石家庄市鹿泉区人民政府承办。

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河北赛区)暨第九届河北省创新创业大赛新一代信息技术行业赛决赛启幕。

新一代信息技术行业赛决赛共分为两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评审模式,在今日举办的决赛第一轮路演评选中,新一代信息技术领域的60个优秀项目尽情展现各自的潜力与创业激情,争夺晋级决赛第二轮的10个席位,同时为保证大赛的公平公正,此次行业赛全程录像,并邀请河北省石家庄市太行公证处的4位公证人员对大赛进行全程监督和公证。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现场,石家庄市鹿泉经济开发区发布了电子信息产业扶持优惠政策,助力优秀项目在鹿泉落地扎根。鹿泉区连续4年承办行业赛,依托电子信息产业优势,加快大赛优秀科技成果在鹿泉转移转化。鹿泉区科技创新工作一直走在全省的前列,在全省县域科技创新能力监测评价中,鹿泉区连续3年位居榜首。借助本次大赛的机会,鹿泉区主动担当,积极精准对接新一代信息技术的优质项目和优秀人才,打通科技成果转化通道,大力培育、激励创新创业人才,实现创新链与产业链有效对接,着力打造千亿级电子信息产业集群。

责任编辑:赵宏梅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