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衡水市社区和乡村冰雪运动推广普及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2021-09-12 15:26: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视频摄制:河北日报记者焦磊

图为衡水市社区和乡村冰雪运动推广普及活动启动仪式现场。河北日报记者焦磊摄

河北新闻网9月12日讯(河北日报记者焦磊)今天上午,衡水市加快冰雪运动发展工作领导小组主办的衡水市社区和乡村冰雪运动推广普及活动启动仪式在衡水市体育馆举行。

仪式现场为13个县(市、区)赠送“冰雪大篷车”装备,展示区还布置了冰雪知识展牌,陆地冰壶体验区,桌上冰壶体验区,陆地冰球展演区,冰球体验区,其中VR高山滑雪体验区更是引起了人们的兴趣。

图为市民体验桌上冰壶项目。河北日报记者焦磊摄

据悉,衡水市今年紧紧围绕河北省“1126”总体目标,充分发挥各类体育协会的积极作用,深入开展冰雪运动会和冰雪联赛。下一步,衡水市将利用“冰雪大篷车”项目,作为冰雪运动深入推广的特殊载体,推动冰雪运动深入到13个县市区的所有社区、乡镇、重点村庄。同时各县市区还将积极打造中心公园、商圈、门店、社区、乡村、学校等“六个一”冰雪推广普及示范点,推动普及陆地冰壶、陆地冰球等冰雪项目,努力在全市形成全市联动、全民关注、全民参与、全民共享、喜迎冬奥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