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正定县社区冰雪运动会和乡村冰雪运动体验活动启动

2021-09-12 21:35: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活动现场。 王伟供图

河北新闻网9月12日讯(河北日报记者赵瑞雪)为促进“全城热练 欢乐冰雪”系列活动深入开展,推动群众性冰雪运动向基层延伸,今天,由正定县人民政府政府主办、正定县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承办的正定县社区冰雪运动会和乡村冰雪运动体验活动暨“冰雪大篷车”发车启动仪式在正定县晶都体育场举行。

图为活动现场。 王伟供图

来自该县恒州社区、恒山社区、大众街社区、常山社区、西南街社区、正安社区、解放街社区、常胜街社区、民主街社区、西门里社区10个社区的群众热情高涨地参与了本次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桌上冰壶、陆地冰球、轮滑、滑雪机等冰雪体验项目让从没有接触过冰雪运动的群众深入接触并了解了冰雪运动。

图为活动现场。 王伟供图

正定县体育管理服务中心主任韩素盆表示,通过开展和举办社区冰雪运动会、乡村冰雪运动体验活动,把中心公园和商圈打造为冰雪运动体验区,开展“冰雪大篷车”项目推广、冰雪运动云展播和云比赛等,真正把冰雪运动送到老百姓“家门口”,让冰雪运动真正成为正定人民的特色生活。

图为活动现场。 王伟供图

下一步,正定县社区冰雪运动会和乡村冰雪运动体验活动及“冰雪大篷车”活动将陆续在全县各社区、各乡镇巡回启动推广,让冰雪运动继续下沉基层,在社区、在乡村全面升温,在全社会营造喜迎冬奥、全民参与冰雪运动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马南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