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理论微课堂》第二季丨刘娟:弘扬脱贫攻坚精神 汲取不断前行强劲动力

2021-09-13 11:33: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理论微课堂》第二季《赓续红色谱系 传承红色基因——“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系列解读》正在陆续推出。

脱贫攻坚精神是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新时代中国精神的充分彰显,是创造了伟大减贫奇迹的有力武器。今天一起听刘娟老师讲述如何弘扬脱贫攻坚精神,将之转化成开启新征程的强劲动力。

本期主讲人:刘娟

省委党校(河北行政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

主要致力于政治经济学、农村扶贫开发、区域经济发展问题研究。先后发表核心期刊20余篇,主持国家和省级课题8项,获得省优秀社科成果二等奖1项、省社科基金项目优秀成果三等奖1项。

监制:刘成群 闫锐 陈红梅

策划:张灵 曹颖

摄像:桑亚君 周国梁 郭明明 董康

后期:刘天宇

执行:孙玉 李见


责任编辑:李亚萍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