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唐山已有398名遗体和人体器官捐献志愿者

2021-09-13 15:41:47 来源:燕赵都市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燕赵都市报讯(通讯员荣绍博)遗体和人体器官捐献是一项自愿的、无偿的社会公益事业,是捐献者光彩自己人生的特殊方式。遗体和人体器官捐献事业,是生命新的延续,更使生命的价值得以升华。自1989年唐山市首位志愿者完成志愿捐献遗体(器官)登记,至今已经有398名志愿者加入志愿捐献行列,累计完成遗体捐献91例;完成器官捐献3例,其中包括眼角膜6只、肝脏3个、肾脏4个。

遗体和人体器官捐献在实现生命最大价值、传递大爱的同时,也是一场意义深远的生命教育。如果您愿意支持遗体和人体器官捐献事业,可以登记成为遗体和人体器官捐献志愿者,携手谱写生命新篇章。

唐山市红十字会咨询电话:5911106

责任编辑:李亚萍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