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录制发布“我为群众办实事”最美人物先进事迹

2021-09-14 04:42: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董琳烨)9月13日下午,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省委宣传部在“最美河北人发布厅”发布并录制河北省“我为群众办实事”最美人物先进事迹。

现场发布的最美人物是全省“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个人和群体。他们恪守初心使命,践行根本宗旨,坚守在基层一线,矢志不渝为人民服务,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他们是:矢志为民排忧解难的模范调解员、承德市鹰手营子矿区铁北路街道兴煤社区党员娄树存,爱民护林的森林防火先进工作者、邯郸市林业局副局长范爱保,“党建育民、强村为民”的乡村振兴带头人、保定市莲池区西高庄村党总支书记王焕荣,创新运用“群众说事、干部解题”工作机制的基层干部、廊坊市大厂回族自治县夏垫镇党委书记张金凤,平凡岗位真情服务群众的石家庄市公安局桥西分局东里派出所户籍民警丁霞,创办居家养老小食堂的唐山市滦南县胡各庄镇西胡各庄村党支部书记郝荣刚,解决家长难题的小学校长、辛集市辛集镇第六小学校长冯藏铭,办事又好又快的服务窗口人员代表、邢台市“人社服务快办行动”团队,高质量打造绿色地标的雄安建设者代表、雄安新区郊野公园攻坚团队。

活动现场,通过播放视频短片、现场访谈等形式,再现了他们坚守基层一线、立足本职岗位,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的感人故事。他们纷纷表示,将不断强化为民情怀,持之以恒为人民服务,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多作贡献、再立新功。

责任编辑:张云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