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直播预告 | 冀房有约㊶:走进河北邯郸碧桂园翡翠郡,感受不一样的品质生活

2021-09-14 09:32: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邯郸碧桂园翡翠郡实景图。

河北新闻网9月14日讯(杨林) 一套好房子,除了要考虑地段、价格、配套等,物业服务也是重要的判断依据,现如今人们的生活条件越来越好,大家对自己的生活质量也有更高要求,为了让自己的生活更舒心,挑选一个物业服务好的小区至关重要。9月15日下午1时30分,本期河北新闻网“冀房有约”第41期直播将走进全国一线品牌房企——邯郸碧桂园翡翠郡二、三期楼盘,该项目位于邯郸市冀南新区核心位置,紧邻科创中心与城市主干线中华大街,外部交通便捷,环境宜人。板块属于国家战略发展新区,一切朝着“大城向南 生活更美好”的方向发展,未来可期。

碧桂园品牌物业已服务超424万户业主,荣获2021中国上市服务企业Top1,其不论是在社区管理还是安防建设方面都位居前沿,物业的品质和服务质量也能得到保障,居住于此,将有物业全天候保驾护航,为日常生活营造出舒适的环境,更为业主带来美好温馨的社区生活体验。

“冀房有约”直播宣传海报。

“冀房有约”栏目于2020年7月在河北新闻网“大直播”频道正式推出,采用网络直播方式,带着广大网友探访河北楼盘、开发商、装修家具市场等,为大家提供不出家门便可云端找房、了解房地产最新动态、获取装修装饰知识等房产资讯。

网友观看直播方式:

1. 登录河北新闻网http://www.hebnews.cn收看直播。

2. 新浪微博用户可以搜索并关注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收看直播。

3.“百度百家”用户可以搜索并关注百家号“河北新闻网”收看直播。

4. 快手平台用户可以搜索并关注“河北新闻网”收看直播。

5. 微信视频号搜索“河北新闻网”收看直播。

责任编辑:杨林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