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第四金!河北队十四运男子10米气手枪团体再夺一金

2021-09-14 13:50: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9月14日讯(河北日报记者赵瑞雪)在刚刚结束的第十四届全运会男子10米气手枪团体金牌赛中,河北队运动员庞伟、张杰、胡鹏琦以16:14战胜对手福建队夺得金牌。

庞伟(左)、胡鹏琦(中)、张杰(右)在男子10米气手枪团体决赛中。河北日报记者耿辉摄

2021年9月14日,获得男子10米气手枪团体金牌的河北选手胡鹏琦(左一)、庞伟(右二)、张杰(右一)和教练张胜阁(左二)站在领奖台上。河北日报记者耿辉摄

本场比赛结束后,河北射击项目已收获2金,河北代表团目前共获得4金2银1铜。


责任编辑:高小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