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石家庄:快乐科普进校园

2021-09-15 02:31: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2021年9月14日,石家庄市桥西区裕华西路小学的同学们在参观科普教具。当日,2021年石家庄市桥西区全国科普日主场活动暨科普进校园活动在该区裕华西路小学举行。活动通过科普文艺演出、青少年优秀科普作品展、植物知识新体验等内容,让同学们在快乐中学习科普知识。通讯员张晓峰摄影报道

2021年9月14日,石家庄市桥西区裕华西路小学的同学们在了解航模知识。

2021年9月14日,石家庄市桥西区裕华西路小学的同学们在进行展示。


2021年9月14日,石家庄市桥西区裕华西路小学的同学们在参观机器人竞赛。

责任编辑:张云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