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旅发海报①|倒计时7天!一起畅游广府太极城

2021-09-15 14:40: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9月22日至24日,第六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将在邯郸举行。本届旅发大会有7个片区,今天我们一起畅游广府太极城,一览古城、水城、太极城的秀美风光。

广府,古称曲梁、洺州、广平郡,明清以来为畿南三府之一广平府府治所在地,有着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秀美的北方水乡风光和源远流长的太极文化,是独一无二的“古城、水城、太极城”。上世纪90年代初,随着中国永年国际太极拳联谊会的举办,广府古城出现在游客的视野中。2017年,广府古城晋升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

(设计:刘旸  编辑:魏雨)

责任编辑:魏雨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