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保定首届城市马拉松10月10日开跑

2021-09-15 19:14: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保定马拉松路线图。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林凤斌)从保定有关部门获悉,君乐宝2021保定马拉松于近日正式开启报名。赛事将于10月10日8时在保定市七一路东湖段起跑,一路穿越保定新老地标,以运动活力激活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的魅力。

君乐宝2021保定马拉松是保定市首次举办的城市马拉松赛事,赛事探索“体育+文化+旅游”新模式,以赛为媒,将赛事打造为城市形象新名片,提升知名度的新窗口。赛事的举办将进一步展现保定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的新形象,将一个现代、生态、品质、活力的新保定展现到跑者及观众面前。

责任编辑:郑晓娟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