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消费者 今年月饼放心吃!抽检月饼60批次全部合格

2021-09-16 02:34: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马彦铭)近日,河北省市场监管局公布了最新一期食品抽检结果。此次抽检月饼60批次,经检验全部合格。

省市场监管局发布消费提示,提醒消费者购买预包装月饼时,要认真查看外包装标签上的配料表、净含量和规格、生产日期和保质期、贮存条件以及其他需要标示的内容。购买散装月饼时,要认真查看厂家、生产日期或包装日期、有效期、保存条件等需要标示的内容。不要购买或食用无标签或标签信息不全、内容不清晰或篡改标识内容的月饼产品。尽量不要购买过度奢华包装的月饼产品,不要攀比,切勿浪费。

责任编辑:张永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