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邢台启动食品快检志愿服务“四进”活动

2021-09-16 15:54: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邢云 通讯员李云峰)自9月12日开始,邢台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市文明办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食品快检志愿服务定期进市场、进社区、进学校、进农村“四进”活动。

邢台市开展食品快检志愿服务定期进市场、进社区、进学校、进农村“四进”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市民纷纷将瓜果、蔬菜、肉类送至快检人员手中进行检测,当天接收群众自行送检猪肉、大葱、西红柿、土豆、白菜、黄瓜、茄子、苹果等食用农产品94批次,主要检验了瘦肉精、农药残留、亚硝酸盐等项目,快检结果全部合格。

邢台市开展食品快检志愿服务定期进市场、进社区、进学校、进农村“四进”活动现场。

据了解,“四进”活动重点围绕群众关心的食品安全问题,回应群众关切,让公众真正变成食品安全的参与者、监督者,充分感知党和政府保障食品安全的决心和信心,支持和参与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引导公众共同监督食品安全,努力打造覆盖全域、广泛参与、独具特色的活动氛围。市本级和各县(市、区)市场监管部门将互相配合,共同发力,针对重点区域、重点行业和重要节点扎实推进,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李亚萍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