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行程轨迹公布!河北2地发布紧急通告寻找次次密切人员

2021-09-17 03:05:26 来源:河北日报微信公众号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沧州市运河区

沧州市运河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最新发布关于紧急寻找新冠肺炎病例次次密切接触者的通告↓↓↓

2021年9月15日23时17分,运河区疾控中心收到沧州市疾控中心转安徽省疾控中心关于厦门确诊新冠肺炎病例的次密切接触者的协查函,其中李某属于运河区辖区居民,随即对其进行集中隔离并完成流行病学调查,目前李某身体状况正常,无发热或呼吸道症状,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现紧急寻找李某的接触人员(次次密接):

9月12日至9月15日到过五D养生馆(地址:沧州市浮阳南大道西环小区附近)的人员。

9月15日14时-15时在新同天超市悦港城店入口处的伊利奶促销点及超市内的山楂树下摊位停留过的人员。

在此提醒,如在以上时段、地点与李某有过接触的人员,请立即向当地社区或疫情防控部门报告,立即居家隔离不得外出。如有发热、咳嗽等症状,请立即拨打120前往发热门诊就诊。如果隐瞒不报,一旦造成后果,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运河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电话:白班0317-3512024、夜班0317-3022672

运河区疾控中心

二〇二一年九月十六日

景县

景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最新公告↓↓↓

景县张某某被列为新冠肺炎病例次密接人员,经流调排查:

此人于9月7日8时至11:37时乘坐G631次列车(7车厢 1A座)由南昌前往韶关;

9月9日8:58时至10:41时乘坐G2056列车(8车厢 6Z座)由韶关前往长沙南,

11:02时至12:34时乘坐G1370次列车(6车厢 13A座)由长沙南前往南昌;

9月10日12:33时至14:11时乘坐G1337次列车(2车厢 6F座)由南昌前往长沙南;

9月11日9时至13:30时乘坐G84次列车(10车厢 8A座)由长沙南前往石家庄站,

14:26时此人于石家庄站乘坐D1603次列车(02车厢13B)于15:31时到景县景州站。

请在上述时段乘坐同列车同车厢人员,及时与当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联系服从当地新冠疫情防控政策。

景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1年9月16日

来源|运河区疾控、景县融媒

责任编辑:张永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