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最新推荐榜!“河北日报”学习强国号跃居第三位

2021-09-17 10:33: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孔思远)近日,学习强国强国号推荐榜单进行了更新,“河北日报”学习强国号在全国800余个强国号中脱颖而出,跃居第三位。

“河北日报”学习强国号自2020年9月上线以来,聚焦河北三件大事及经济社会发展热点,注重策划重大主题报道,在运维中加大组图、视频、图解等新媒体产品的供稿量,并通过打造专题、图集、卡片聚集等多种手法,不断丰富展现形式。一年来,共发布图文稿件近6000条,总阅读点击量4000余万人次,点赞410余万,其中不少作品阅读量达到百万级乃至千万级,唱响了河北好声音。

“河北日报”学习强国号将聚焦主题宣传,突出河北特色,发挥河北日报报业集团媒体融合和宣传优势,创新更多方式方法,把更多河北好故事、河北好声音,通过“河北日报”学习强国号传递给广大受众。


责任编辑:孔思远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