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唐山市民政局举办养老护理员职业技能集训

2021-09-17 11:22: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母慧)为加强养老服务人才队伍建设,推动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9月14日至17日,唐山市民政局对全国养老护理职业技能大赛唐山市选拔赛选拔出的前8名优秀护理员进行为期三天的集训,集训后将从中遴选4名选手组成唐山市代表队,推荐参加全国养老护理职业技能大赛河北省选拔赛。

本次集训邀请省优抚医院常务副院长陈冀英进行授课。培训主要围绕生活照护、基础照护、康复服务、失智照护和感染防控等方面内容。此外,对安全照护、心理支持、人文关怀、健康教育、职业安全与保护等内容也进行了统一学习,做到基本知识水平和各项操作能力的提高。通过此次集训,全市养老护理员的操作技能和护理水平得到了进一步优化,为提升养老服务质量奠定良好基础。此次,唐山市通过组织护理员参加全国养老护理职业技能大赛河北省选拔赛,搭建了养老服务交流学习平台,展示了养老护理员风采,增强了养老服务的社会影响力,将吸引更多人才加入养老服务事业。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