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邯郸13家智慧农贸市场完成改造提升

2021-09-17 16:28: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陈正)9月16日,记者从邯郸市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邯郸市按照达标、智慧、安全、惠民四位一体建设标准,持续推进智慧农贸市场改造提升工作。截至目前,13家农贸市场完成改造提升。

据邯郸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吴从江介绍,通过规划疏导、政策引导、驻场帮扶、督察整改等措施,该局为各市场“量身定制”了改造提升方案。同时,试点开展食用农产品市场销售信息追溯系统应用,开展“放心肉菜示范超市”创建、分类专项整治、公开承诺等活动,助力超市、农贸(农批)市场管理水平提档升级。

13家完成改造提升的智慧农贸市场中,邻里之间农贸市场安居店、政通店,已建成智慧化管理系统,实现了产品溯源,数据采集一体化;其他11家农贸市场正在采集录入商户、出入库订单等信息,基本实现智能动态公示商户信息、溯源信息、快检结果、蔬菜价格等。

责任编辑:郑晓娟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