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秦皇岛北戴河区市级重点建设项目正全力推进中

2021-09-17 16:34: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师源 通讯员王晨伟)近年来,秦皇岛市北戴河区牢固树立 “项目为王”导向,通过谋划项目抓储备、落地项目抓开工、在建项目抓进度,持续加强重点项目建设。目前,市级重点建设项目进入如火如荼的紧张施工中。

9月13日,北戴河兴龙广缘商业综合体项目现场热火朝天,该项目总投资3.85亿元,着力打造集大型超市、精品百货、娱乐、餐饮、观影于一体的商业综合体,目前主体已封顶。项目建成后将有效填补北戴河区内大型商业综合体消费领域空白,增加就业机会,促进休闲旅游业及商务服务业等相关产业的发展。

总投资14.96亿元的北戴河区富力颐园项目,主要建设以健康医疗、文化旅游为特色的高端康养度假区。目前正在进行主体施工。该项目的实施将进一步带动休闲旅游产业、社区商业服务业的发展,完善区域旅游服务体系,促进全域旅游发展。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多功能综合教学实训基地项目。总投资1.93亿元,该项目承办第19届亚洲轮滑锦标赛,兼做赛事轮滑、冰雪、会议会展、师范教学实训基地,目前已完成主体施工,正在进行内部装修和设备安装。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丰富北戴河“世界轮滑之都”品牌内涵,联动吸引高水平国际赛事、会议、培训等落户,是实现体育赛事拉动,体育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的有效推动力。

责任编辑:郑晓娟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