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9月18日起,石家庄机场恢复空铁联运中转联程服务

2021-09-18 02:23:36 来源:燕赵都市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中秋、国庆双节前夕,为满足旅客的出行需求,石家庄机场自9月18日开始恢复中转联程、空铁联运服务。

中转联程旅客到达石家庄机场后,无需出隔离区提取托运行李,在中转中心即可办理后段航班的乘机手续,至中转休息区或登机口候机,托运行李将由机场工作人员安排转运至后续航班。通过空铁联运方式出行的旅客,可以选择正定机场高铁站换乘,乘坐免费摆渡车往返2号航站楼, 5分钟即可到达航站楼。如果通过石家庄站换乘,乘坐市区旅客班车往返石家庄机场也很便捷。

同时,石家庄机场从家飞-乐享空铁“五免四优三享”和从家飞-乐享中转“四免三优二享”服务恢复(优惠旅游暂未恢复),将提供包括免费隔夜住宿、免费行李寄存、免费市区班车等服务。

申请免费隔夜住宿的旅客,需在首个运输段火车发车或航班起飞前1天申请,申请方式包括:拨打0311-96360通过人工预定,或者通过“石家庄正定国际机场”微信公众号旅客服务平台页面进行线上预约。

根据属地疫情防控政策,隔夜住宿旅客需提供健康绿码和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请旅客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提前做好准备,避免影响行程。(记者 呼延世聪)

责任编辑:张永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