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旅发海报④|倒计时4天!一起畅游古赵回车巷

2021-09-18 09:56: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9月22日至24日,第六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将在邯郸举行。本届旅发大会有7个片区,今天一起走进邯郸市丛台区,畅游古赵回车巷。

回车巷历史文化街区位于邯郸历史城区的中心位置,它南起城南街,北至人民路,西到陵西大街、东临城内东街,全长540米,保护范围10.86公顷,其中核心保护区1.06公顷。改造后的回车巷历史文化街区,承载着浓浓的邯郸老城乡愁和市井生活,见证了邯郸这座国家历史文化名城的演变与发展。

(设计:刘旸 编辑:魏雨)

责任编辑:魏雨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