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唐山丰润区:铭记历史 勿忘“九一八”

2021-09-19 03:01: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2021年9月18日,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少先队员在冀东25县烈士陵园祭奠先烈。

当日是“九一八”事变90周年纪念日,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沙流河镇池家屯小学的少先队员们来到抗战胜利纪念楼、冀东25县烈士陵园参观,铭记历史。冀东25县烈士陵园、抗战胜利纪念楼位于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沙流河镇池家屯村,2008年,被定为河北省文物保护单位。通讯员朱大勇摄影报道


2021年9月18日,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少先队员在抗战胜利纪念楼参观。

责任编辑:张云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