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临城:与留守儿童一起做月饼迎中秋

2021-09-19 19:37: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9月19日,河北省临城县县直幼儿园的留守儿童在老师的指导下体验月饼制作。

在中国传统节日“中秋节”来临之际,当日,河北省临城县县直幼儿园开展“学做月饼迎中秋”民俗文化体验活动。留守儿童和老师一起做月饼、吃月饼,孩子们在温馨的氛围感受传统习俗,迎接中秋节的到来。 通讯员王永周、刘一鸣摄影报道

9月19日,河北省临城县县直幼儿园的留守儿童在学习做月饼。

9月19日,河北省临城县县直幼儿园的留守儿童在展示自己制作的月饼。

9月19日,河北省临城县县直幼儿园的留守儿童在品尝自己制作的月饼。

责任编辑:魏雨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