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优秀国产电影主题展映活动走进阜平县骆驼湾村

2021-09-20 04:49: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田恬 通讯员刘竹竹)9月18日,由省电影局主办,河北影视集团承办,河北中联影业院线具体执行的“永远跟党走——河北省优秀国产电影主题展映活动”走进阜平县骆驼湾村。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按照省电影局要求,依托河北省党史学习教育五大主题红色文化线路,把阜平县骆驼湾村作为主题展映活动的重点宣传地,以优秀国产主旋律影片为载体,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内容,充分发挥河北省红色电影文化资源的作用。活动当天,河北中联影业院线为骆驼湾村村民们放映了优秀国产主旋律影片《我和我的家乡》。接下来,还将为阜平县更多村镇放映《春天的约定》《驻村第一书记》《我和我的祖国》等优秀国产主旋律影片。

据悉,截至目前,“永远跟党走——河北省优秀国产电影主题展映活动”已在全省进行基层放映和影城放映550余场,观影人次达6.3万。

责任编辑:张云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