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出行注意!京港澳高速保定段河南方向122公里缓行

2021-09-20 18:18: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9月20日讯(通讯员王一 河北日报记者霍相博)今天,从河北高速交警总队获悉,截至17时20分,承德、唐山北部降小雨,降雨区域临时限制“两客一危”重点车辆上道;受施工影响,京港澳高速保定段河南方向122公里缓行约2公里,后方站口临时限制黄牌货车上道;全省其他高速通行正常。

【5分钟断面流量】

17时大广高速衡水段出京方向228辆,京港澳高速保定段出京方向220辆,其他高速均在200辆以下。

【天气预报】

今天夜间,承德、唐山东部、秦皇岛阴有小雨或零星小雨,局地有中到大雨;其他地区多云转晴。 明天白天,张家口北部、承德、唐山北部、秦皇岛北部阴有零星小雨或小雨,其他地区晴间多云。明天早晨,保定东部、廊坊南部、沧州西部、衡水北部有雾,部分地区能见度不足1000米,局地不足500米。

责任编辑:高小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