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顶格处罚!河北通报7个因未办理施工许可擅自开工项目

2021-09-21 04:18: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宋平)日前,河北省住建厅对7个存在未办理施工许可擅自开工违法行为的项目予以通报,由项目所在地主管部门对违法单位依法顶格处罚,记入建筑市场主体失信名单。

这7个项目分别为阜城县人民医院传染病救治能力提升建设项目、河北高雅家居用品有限公司行唐县家纺产品生产基地项目、行唐县兴开建设服务有限公司河北省行唐(省级)经济智造孵化器建设项目、阳原县城市开发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城南新区“产城教”市政项目、张家口聚业工矿产品有限公司万全区新建机械设备型材制造项目、蔚县蔚州镇北区中心学校益海小学及助学中心项目和张家口侨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下花园区侨润芳草地一期办公楼、地下车库项目。

责任编辑:张云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