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相约冬奥|“跟着冬奥来我家”绘画征集活动启动

2021-09-21 05:03: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王伟宏)从北京冬奥组委获悉,“跟着冬奥来我家”绘画征集活动正式启动,全国青少年、社会民众可于9月20日开始参与。

“跟着冬奥来我家”绘画征集活动是“绿动冬奥”青少年公益行动系列活动之一,由共青团中央社会联络部、共青团北京市委会同北京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总体策划部联合发起,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承办,旨在向广大青少年弘扬奥林匹克精神、宣传绿色办奥理念,吸引广大青少年用画笔向世界呈现美丽中国的良好生态环境和全民迎冬奥的热情,推进美育和体育教育,并引领广大青少年关注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以实际行动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打下美丽中国底色。

该活动面向全国青少年、社会民众征集2022幅反映家乡自然生态的绘画作品,作品表现形式自行选择,中国画、水彩(水粉)画、版画、素描、线描等均可。该活动将于11月30日截稿进入评选阶段,12月初完成评选并公示。

责任编辑:张云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