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石家庄农民丰收节庆祝活动将于9月23日在正定塔元庄举办

2021-09-21 10:01: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9月21日讯(河北日报记者董昌)从石家庄市农业农村局获悉,9月23日,石家庄市2021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庆祝活动将在正定塔元庄举办。据了解,此次庆祝活动将与全国供销合作社(石家庄正定)主题日活动联合举办。

本次丰收节庆祝活动,以“庆丰收、感党恩”为主题,旨在通过丰富多彩的群众性庆祝活动和现场展览充分展示石家庄市农业农村发展成果,大力推介石家庄特色优质农产品;在全市营造重农强农的浓厚氛围,凝聚爱农支农的强大力量,进一步提升全市农民的荣誉感、幸福感、获得感;带动广大农民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提振发展信心,凝聚全党全社会之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据悉,本次丰收节庆祝活动分为文艺表演、室外图文展示、室内实物展示等多个板块。届时人们不仅可以欣赏到常山战鼓、吉祥舞狮等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还可以通过展板、视频和实物展示等形式充分了解石家庄市农业农村发展成果。在“金秋消费季、丰收成果展”展厅,还将有藁城宫面、元氏石榴、行唐大枣、晋州鸭梨、赞皇蜂蜜等各具特色的优质农产品供大家品尝购买。


责任编辑:郑晓娟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