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MG动画|“邯邯美美”带您畅游邯郸

2021-09-21 16:37:09 来源:长城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9月22日至24日,第六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将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邯郸举办。本届旅发大会吉祥物为“邯邯”和“美美”两个卡通形象,寓意——美丽邯郸。

“邯邯”是一位赵国武士,象征着赵武灵王胡服骑射;“美美”是一位赵国美人,象征着邯郸成语之都。两个人物一个英勇善战、一个美丽善良,共同代表了有着3000年历史的邯郸城,也代表了新时代的“邯郸范儿”。

本届省旅发大会的主题是“传承红色基因,创新绿色发展”,目标是打造“国家红色旅游经典景区”和“太行红河谷文化旅游经济带”,推出“太行山旅游风景道”,形成“七片区”(即太行红河谷、水韵古磁州、康养东太行、响堂石窟寺、复兴园博园、广府太极城、古赵回车巷 )的全域旅游发展新格局,将邯郸建设成为文化、生态、康养、旅游高度融合、高质量发展的国际国内知名文化旅游目的地。

策划:董亚青

文案:韩晓寒

制作:韩晓寒

责任编辑:李亚萍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