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香河县2021年科级年轻干部培训班圆满结业

2021-09-22 10:59: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田家霖)9月18日,香河县2021年科级年轻干部培训班结业仪式在县委党校举行。全县85后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乡科级年轻干部97人在党校为期12天集中培训圆满结束。

这次培训中,香河县委组织部制定了详细的培训方案和严格的管理制度。教学内容按照理论联系实际的原则,加强理论教育、党性教育和干部素质教育方面的内容,着力提高乡科级干部和中青年干部理论水平、党性修养和综合素质。培训采取理论教学、现场教学、实地考察调研、党性分析报告交流和学习测试等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确保了学习效果。

据了解,此次科级年轻干部培训班具有班次规格高、内容谋划新、培训纪律好、培训效果实的特点,为有针对性培养使用干部提供了重要依据。进一步完善了年轻干部履职尽责所需的知识体系,助力年轻干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为建设“协同发展示范区、绿色活力幸福城”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