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明天起,河北将迎来新一轮大范围强降雨,气温直线下降

2021-09-22 19:37:44 来源:河北天气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省气象台9月22日17时发布天气预报:

今天夜间,石家庄、邢台、邯郸三个地区的西部晴转多云间阴有雷阵雨或零星阵雨,其他地区晴转多云。

明天白天,张家口、承德西部和保定、廊坊及以南地区多云转阴有雷阵雨或阵雨,局地有中雨,其他地区多云转阴。  

明天夜间到24日,全省阴,保定、廊坊及以南地区有小到中雨,其中保定、石家庄、邢台、邯郸有大雨,局地有暴雨,其他地区有雷阵雨或零星阵雨。

24日夜间到25日,全省阴有小到中雨,其中中南部地区有大雨到暴雨,局地有大暴雨。

23日夜间到25日,全省大部分地区有偏东风转偏北风4-6级。

一场秋雨一场寒,雨水的到来,让气温也直线下降!明天风雨交加,气温开始下降,多地的最高气温将降至25℃左右。到了后天,气温继续下探,最高气温多在20~25℃之间,凉意浓浓,大家出门,一定要多穿点哦~

(来源:河北省气象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王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