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聚焦全运会】女排比赛江苏天津辽宁上海有望进入四强

2021-09-23 01:43: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2021年9月22日,江苏队队员张常宁(右一)在四号位重扣。当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女子排球成年组的比赛在西北工业大学翱翔体育馆进行,在下午的江苏女排和辽宁女排对阵中,江苏女排以3:0连下三局,取得6连胜。目前,排在积分榜前四名的队伍分别是江苏、天津、辽宁和上海,根据本次全运会规则,这四支队伍有望在循环赛后进入四强。河北日报记者耿辉摄影报道

2021年9月22日,江苏队队员张常宁(左一)的后排进攻势不可挡。

2021年9月22日,江苏队队员张常宁(右一)在比赛中。

2021年9月22日,辽宁队主二传丁霞(左二)在比赛中通过手势给队友布置战术。

2021年9月22日,辽宁队主二传丁霞(右)在比赛中组织进攻。

2021年9月22日,江苏队队员龚翔宇(左一)在二号位进攻。

2021年9月22日,辽宁队队员石冰彤(左三)在比赛中。

责任编辑:张永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