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燕赵楷模发布厅”发布邢中山、冀凤学先进事迹

2021-09-23 03:23: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董琳烨)9月22日,河北省委宣传部“燕赵楷模发布厅”发布了承德市承德县新杖子镇原党委书记邢中山,原党委委员、副镇长冀凤学的先进事迹,并追授“燕赵楷模”称号。

邢中山、冀凤学长期扎根基层,勤勉尽责、真抓实干,深入细致服务基层群众,工作在脱贫攻坚、疫情防控、清洁取暖等重点工作第一线,在全镇形成了干事创业、务实担当的浓厚氛围,使全镇的整体面貌发生了显著变化,为当地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邢中山、冀凤学不忘初心使命,始终把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7月13日,在防汛救灾工作中,为守护一方百姓平安,挺身而出、逆行冲锋,把洪水挡在前面、群众护在身后,将生命定格在抗洪抢险第一线。

一幕幕视频短片和一件件小事生动展示了邢中山、冀凤学的先进事迹,形象再现了两位优秀基层干部用心用情用力守护百姓、心系百姓的为民情怀和勇往直前、奋不顾身的崇高精神。“邢中山和冀凤学时刻牢记着他们入党时的铮铮誓言,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承德县委副书记邢建军激动地说,每每想起他们在抗洪抢险中冲锋在前、舍生忘死的画面都令人热泪盈眶、感慨万千。

责任编辑:张永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