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石家庄跨境电商项目推介会在广州举行

2021-09-24 16:05: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9月24日,石家庄跨境电商项目推介会在广州举行。

河北新闻网9月24日讯(河北日报记者任学光)今天,在2021中国跨境电商交易会(秋季)(以下简称交易会)举行期间,由石家庄市商务局主办、河北国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承办的石家庄跨境电商项目推介会在广州琶洲展馆B展馆举行。

交易会由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主办,吸引了全球33个跨境电商平台、60个全国出口型产业带、近5000家供货商,数以千计的行业精英齐聚一堂。

本届交易会上,石家庄电商(跨境)产业带积极组团参展,际华三五一四制革制鞋有限公司、河北省纺织品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河北润石珠宝饰品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常安球铁铸造有限公司、河北润特橡塑制品有限公司、河北萨美特新材料有限公司、石家庄永盛黏胶带有限公司、河北厚德汉方医疗器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约40家优质企业参展。

推介会上,来自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石家庄市商务局、石家庄跨境电商综试区、石家庄高新区投资服务局、河北自贸区正定片区管委会经济发展局、河北跨海跨境电商产业园、石家庄国际陆港物流有限公司等政府、机构及企业嘉宾代表出席会议,让大家了解石家庄跨境电商行业,为石家庄、广州企业开展合作牵线搭桥。同时,与会嘉宾围绕跨境电商产业、交通区位、营商环境、综合配套、政策环境、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园区建设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详细推介,助力石家庄加快打造跨境电商生态圈。

石家庄市商务局负责人表示,石家庄跨境电商项目推介会旨在充分利用中国跨境电商交易会这一重要平台,宣传推介石家庄跨境电商综试区,推动粤冀协作实现资源、要素和市场、通道等的全面协作和共同繁荣。

责任编辑:李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