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邯郸2家企业荣获省政府质量奖

2021-09-24 18:45: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春辉)9月22日,河北省人民政府发布《关于2020年河北省政府质量奖授奖的决定》,授予16家组织和11名同志2020年河北省政府质量奖。邯郸市华裕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五得利面粉集团有限公司荣获2020年河北省政府质量奖。

近年来,邯郸市坚持以新发展理念引领高质量发展,大力实施质量强市和标准化战略,聚焦重点行业、重点领域,深入开展质量提升行动,推进标准、质量、品牌、信誉联动提升,推动供给质量、供给效率不断提升,打造出了一批知名品牌。截至目前,全市共有1家企业荣获“中国质量奖提名奖”,11家企业获河北省政府质量奖组织奖,7名同志获河北省政府质量奖个人奖。


责任编辑:李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