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33家企业上榜2021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

2021-09-25 12:04: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9月25日讯(河北日报记者高原雪)今天开幕的2021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峰会上,发布了2021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河北省有33家企业上榜。其中敬业集团有限公司、新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河北新华联合冶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分别位列榜单第25、43、44位。

据悉,2021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入围门槛达到235.01亿元,较2020年的202.04亿元增加了32.97亿元。上榜2021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的河北企业还有:河北津西钢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德龙钢铁有限公司、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隆基泰和集团有限公司、荣盛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河北普阳钢铁有限公司、武安市裕华钢铁有限公司、金鼎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唐山港陆钢铁有限公司、河北新金钢铁有限公司、武安市明芳钢铁有限公司、河北新武安钢铁集团文安钢铁有限公司、兴华财富集团有限公司、河北天山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三河汇福粮油集团有限公司、河北文丰钢铁有限公司、迁安市九江线材有限责任公司、石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河北千喜鹤饮食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天柱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河北鑫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五得利面粉集团有限公司、河北新武安钢铁集团烘熔钢铁有限公司、河北新武安钢铁集团鑫汇冶金有限公司、河北兴华钢铁有限公司、河北诚信集团有限公司、河北鑫达钢铁集团有限公司、邯郸市正大制管有限公司、晶澳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今麦郎投资有限公司。

此外,河北省38家企业上榜2021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榜单,4家企业上榜2021中国民营企业服务业100强榜单。

据了解,自2010年起,全国工商联每年主办“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发布活动。“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是全国工商联对上规模民营企业调研的基础上,按照年营业收入总额降序排列产生的,不是“评选”产生。

责任编辑:赵耀光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