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直播预告|第十八届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比赛晚会A场即将开始

2021-09-25 12:27: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9月25日讯(王润泽) 金秋时节,两年一度的世界杂技盛会——第十八届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国际杂技比赛晚会A场将于今晚8:00,通过网络线上直播的方式,为全世界观众奉上杂技盛宴。届时河北新闻网将全程进行线上直播。

9月26日至30日每晚8:00,河北新闻网将连续播出国际杂技比赛晚会B场、C场,第十八届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开幕式演出、闭幕式演出以及华北五省市优秀杂技剧目展演,锁定河北新闻网直播间,观看杂技盛会,享受视觉盛宴。

门类齐全、技艺高难、崇尚创新、同类领先。据了解,本届杂技节由文化和旅游部与省政府共同主办,省文化和旅游厅、石家庄市政府和沧州市政府共同承办。从国外300多个节目中精选了来自俄罗斯等17个国家和地区的29个节目,从国内20多个节目中遴选了6个节目,国内外共35个参赛节目组成3台网络杂技晚会进行线上比赛,并通过海内外多平台线上展播。由于网上比赛规避了现场比赛大型道具和驯兽节目不能前来的限制,节目涵盖了当今世界最丰富的杂技类型,力争为国内外观众奉献一场内容丰富、亮点纷呈的杂技盛会。

今晚8:00,河北新闻网全媒体矩阵邀您一起观看第十八届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国际杂技比赛晚会A场的精彩比赛。网友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收看直播:

1.登录河北新闻网http://www.hebnews.cn收看直播。

2.新浪微博用户可以搜索并关注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收看直播。

3.百度百家用户可以搜索并关注百家号“河北新闻网”收看直播。

4.快手平台用户可以搜索并关注“河北新闻网”收看直播。

5.抖音平台用户可以搜索并关注“冀看点”收看直播。

6.今日头条用户可以搜索并关注头条号“河北新闻网”收看直播。

7.微信用户可以搜索并关注视频号“河北新闻网”收看直播。

责任编辑:王润泽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