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21 BMW越山向海人车接力中国赛在河北张北起跑

2021-09-25 16:48: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9月25日讯(河北日报记者王雪威 通讯员郭晓通、唐小妹)今天零点,2021 BMW越山向海人车接力中国赛在河北省张家口市张北县正式起跑。跑友将从张家口市张北县塞那都跑马场出发,途经景色如画的张北草原天路,接力奔跑145.6km,最终抵达崇礼区万龙滑雪场。

图为跑友蓄势待发。  张家口市体育局供图

2021 BMW越山向海人车接力中国赛由张家口市体育局、北京众辉国际体育管理有限公司、北京众辉致跑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共同主办。今年,已经是赛事落地张家口的第五年,作为连接北京与张家口两地的标志性体育品牌赛事,BMW越山向海人车接力中国赛不断创新发展,吸引着越来越多热爱运动的人士来到张家口,享受这里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充分领略京张文化的风采。在“京张全季体育旅游嘉年华”发布的首批“全季体育燃动京张”体育品牌活动赛事中,BMW越山向海人车接力中国赛位列其中。

图为跑友起跑瞬间。  张家口市体育局供图

在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大背景下,2021 BMW越山向海人车接力中国赛在张家口的举办,既是在冬奥赛事前关于城市服务、防疫、志愿者、安保等工作的一次演练,也是以实际行动向冬奥致敬、为冬奥助力,展现了冬奥之城的体育精神与活力。

图为志愿者为跑友进行服务。  张家口市体育局供图

BMW越山向海的志愿者文化是赛事的特色文化之一。在过往四年中,赛事已经实现了全部由志愿者担当接力点管理工作的传统。今年,共计19支志愿者跑团,带领335名志愿者完成今年赛事志愿工作。因为热爱,所以全力以赴。每一位志愿者不只服务着比赛、服务着跑者,他们更如同赛事血液一样保障着比赛的高速运行。

图为跑友在草原天路上畅快奔跑。  张家口市体育局供图

责任编辑:赵耀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