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京津冀文旅一体化发展联盟在河北保定成立

2021-09-25 20:43: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9月25日讯(河北日报记者寇国莹)在今天举行的第四届保定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开幕式上,北京市西城区、房山区、大兴区、丰台区,天津市西青区、东丽区、静海区,河北省石家庄市、保定市、张家口市,河北雄安新区文旅部门负责人签约成立京津冀文旅一体化发展联盟,旨在充分发挥文化旅游资源优势,深化区域合作和产业融合,构建联动共享体系。

据介绍,京津冀协同发展纵深推进、雄安新区大规模建设、大兴国际机场全面运营,为京津冀一体化发展提供了难得的战略机遇。京津冀文旅一体化发展联盟的组建,搭建起京津冀旅游联动发展的桥梁和纽带,在推动区域旅游资源共享、产品互补、线路互联、客源互送、信息互通、政策互惠上迈出坚实步伐,将推动京津冀在交通建设、产业发展、生态文明等更多领域、更多方面的深度合作。

责任编辑:孔思远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