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石家庄市第三届冰雪运动会青少年滑冰项目系列比赛启帷

2021-09-26 05:21: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比赛现场。 赛事组委会供图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杨明静)9月25日上午,由石家庄市体育局和石家庄市教育局共同主办的2021年石家庄市第三届冰雪运动会青少年滑冰项目系列比赛暨市冰雪联赛中小学生滑冰系列赛(平山站)在石家庄市滑冰馆启帷,标志着该系列赛正式拉开帷幕。

作为石家庄市第三届冰雪运动会青少年滑冰项目系列比赛暨市冰雪联赛中小学生滑冰系列赛的首站比赛,平山站比赛设有U8、U10、U12三个年龄组,共有来自平山县各中小学及俱乐部的50余名运动员参赛。小运动员们根据组别进行标准短道速滑场地一圈计时赛、两圈计时赛、三圈计时赛等项目比赛。比赛中,小运动员们奋勇争先,在展现良好竞技状态的同时,充分享受冰雪运动的快乐。

图为比赛现场。 赛事组委会供图

据悉,2021年石家庄市第三届冰雪运动会青少年滑冰项目系列比赛暨市冰雪联赛中小学生滑冰系列赛将举办22场分站赛和1场总决赛,旨在推进冰雪运动在青少年群体中的普及,夯实滑冰运动人才基础,搭建石家庄滑冰运动后备人才比赛平台。

图为比赛现场。 赛事组委会供图

责任编辑:张云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