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最美自然资源媒体行】“书写美丽河北 献礼建党百年”河北最美自然资源媒体行今日再出发

2021-09-26 10:13: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9月26日讯(记者孔思远)由河北省自然资源厅主办,河北新闻网承办的“书写美丽河北 献礼建党百年”河北最美自然资源媒体行今天再次出发——9月26日至29日,由中央驻冀以及河北省主流媒体记者组成的采访团将走进河北中南部地区进行深入采访,展示美丽河北自然资源发展新形象。

图为河北最美自然资源媒体行采访团在保定市不动产登记中心采访。  郭明明摄

据了解,今年7月下旬,河北最美自然资源媒体行采访团已走访了河北廊坊、唐山、秦皇岛、承德等地,对当地自然资源工作中的亮点、典型经验进行挖掘,对一批“样板”和“标杆”进行了深入报道,起到了引领和示范作用。

今天上午,由人民网、河北日报、河北电视台、河北经济日报、河北新闻网、长城新媒体等媒体记者组成的采访团再次出发,历时四天,以保定市为起点,沿保定市—辛集市—邢台市南和区—邯郸市鸡泽县、磁县一线,对各地如何在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基础上,实现节约集约用地进行集中采访,将深入当地开发区、产业园、企业,与当地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全面、立体、多角度展示河北在节约集约用地方面取得的新成就。

近年来,河北如何唤醒沉睡土地,拓展发展空间?保定市如何实现“一窗受理”,加快河北不动产登记信息共享集成?辛集市如何盘活利用存量土地,实现“低效闲置资源”向“优势优质资本”转化?邢台市如何解决土地供应难题,推行“标准地”模式改革?邯郸市如何推动不同产业用地类型合理转换,探索开展混合产业用地供给?接下来,网络媒体团记者将通过文字、图片、视频、直播、H5等多种形式,为您一一解答。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李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