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最美自然资源媒体行】保定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巧用“组合拳” 打通便民利企“最后一公里”

2021-09-26 16:51: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郭明明摄。

郭明明摄。

河北新闻网9月26日讯(王腾飞)走进保定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大厅,在电子大屏上便可自助查询服务指南、样表填写及收费标准等信息。除人工服务窗口外,大厅内还配备了不动产制证一体机、自助查询打印终端等设备,为企业和群众办理转移登记提供交易、缴税、不动产登记一站式服务。

郭明明摄。

郭明明摄。

保定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受保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委托,负责保定市主城区的不动产统一登记工作。近年来,该中心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深化便民利企服务举措、持续提升不动产登记便利度,推动了“一窗受理”“一表申请”“交地(房)即交证”“六区联办、一城通办”和“不动产登记电子证照”等多项工作改革,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责任编辑:李亚萍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