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前8个月山船重工实现修船产值近7亿元

2021-09-27 10:44: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师源 通讯员王继军、李佳新)日前,在大船集团山海关船舶重工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山船重工)内,修船生产现场到处呈现一片繁忙紧张的工作景象。今年1至8月,山船重工修船累计完工176艘,实现修船产值近7亿元,外轮产值占比80%以上,超额完成各项计划指标,修船产值和经济效益持续增长。

今年以来,山船重工瞄准海外,提升产品附加值,及时调整修船经营策略,大力拓展海外高端市场,争取高附加值修船订单。目前,公司已承接到希腊大型油轮航运公司MARAN TANKERS的5艘超大型油轮加装脱硫及压载水系统项目,并在常规修船业务上优先承接油轮和集装箱船修理,提高压载水系统安装船舶比例,同时兼顾钢结构、涂装、管系、脚手架及机电修理的劳动力资源平衡,促进今年修船生产任务饱满而均衡。

此外,山船重工注重客户维护与新客户开发,一方面巩固与新加坡BERGE BULK、加拿大SEASPAN等传统客户的修船合作关系,一方面积极开发日本、美国、马来西亚、希腊等国家的高端客户, 促进全年高端市场开拓和客户品质提升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李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