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冀才进行时——沿海经济带名企直播带岗活动收官 累计吸引500多万人次观看

2021-09-27 18:25: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9月27日讯(记者吕若汐)今天上午,冀才进行时——沿海经济带名企直播带岗活动在河北新闻网官方网站、河北新闻网快手号,“冀看点”抖音号、“唐山市人才市场”快手号等多平台直播,共累计吸引500多万人次观看。

图为招聘会现场。  记者吕若汐摄

直播中,记者走进京津冀高层次人才交流洽谈会,随机采访了唐山通宝停车设备有限公司、唐山惠达(集团)洁具有限公司、中信重工开诚智能装备有限公司、金隅科实(曹妃甸)精密制造有限公司等公司招聘负责人以及部分现场求职人员,各公司招聘负责人对公司分别对企业整体情况、引才政策和需求岗位等情况进行推介。据金隅科实(曹妃甸)精密制造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刘鑫介绍,该公司此次招聘主要针对有工作经验的模具工程师、铸造工程师、炉前搬运工、数控操作工等技术性人才,大专以上学历即可报名,工程师年薪可达二十余万元。“在现场我们已经收到了一些中意的简历,还需筛选面试,希望通过此次直播,有更多的人才看到我们公司,加入到我们公司。”刘鑫说。

此外,在直播过程中,记者还走进海内外专家唐山行活动、2021年唐山市高质量发展论坛等大会现场,带领广大网友在线逛会探会,现场推介人才需求岗位、人才引进政策、人才技术项目。“跟着直播看招聘会,很直观生动,HR介绍的也都是我们关心的问题。我已经有心仪的企业,准备去投简历。”昵称为“欢天喜地”的河北新闻网网友在观看直播时留言。

据了解,本次直播活动是第十一届河北省沿海经济带高层次人才交流大会暨唐山市高质量发展招才引智大会中一项活动。据悉,经过前期点对点对接和会上深入洽谈,第十一届河北省沿海经济带高层次人才交流大会暨唐山市高质量发展招才引智大会促成11个项目现场签约。此外,本次大会吸引了国内外重点高校的5000余名研究生、紧缺专业本科生、技能人才、经营管理人才、海外高层次人才线上线下洽谈交流,促成用人单位与3532人达成引才意向。

责任编辑:吕若汐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