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年均增幅9.7%!“十三五”期间河北各级财政直接投入公立医院发展建设资金约327亿元

2021-09-28 10:49: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发布会现场。 河北日报记者张淑会摄

河北新闻网9月28日讯(河北日报记者张淑会)从今天河北省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河北省推动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新一轮医改实施以来,河北省各级财政部门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自觉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加大政策支持和财政投入力度。“十三五”期间,全省各级财政直接投入公立医院发展建设资金约327亿元,年均增幅9.7%。

《关于推动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强调要落实政府投入责任,下一步,河北省财政部门将科学统筹财力,持续加大对公立医院投入力度;坚持多措并举,建立公立医院多元支持体系;深耕绩效管理,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在推动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持续发力。

责任编辑:郑晓娟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