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直播预告 | 冀房有约㊸:走进邢台永康瑞府,揭秘“三境五园六巷十二景”

2021-09-28 11:26: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邢台市永康瑞府售楼处大门。

河北新闻网9月28日讯(杨林 )在河北省邢台市,有这样一家民营企业,深耕地产19年,开发面积达735万平方米,土储面积超过1241亩,在管商业18.7万平方米,邢台纳税13强,2021年荣登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500强,邢台排名第一。它,就是河北永康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永康控股集团),经过近20年的发展,这家地产集团究竟都有哪些品牌故事,为邢台市民奉献了哪些新品?又为邢台市城市更新行动作出了哪些贡献?

本期“冀房有约”第43期直播即将走进由永康控股集团倾力打造的永康瑞府,实地探访这一项目究竟都有哪些亮点。9月29日下午2时整,请锁定河北新闻网“冀房有约”栏目,跟随主播的脚步,探访这个土生土长的地产企业,是怎样精心营造一个幸福家园。

据了解,永康瑞府位于邢台市信都区太行路与邢州大道交汇处附近,地理位置优越,环境优美。该项目秉承“三境五园六巷十二景,每一次回家皆是公园之旅“的理念,无论在交通、医疗、教育、商业、生态配套上都有着永康瑞府的独特之处。

河北新闻网“冀房有约”栏目于2020年7月在河北新闻网“大直播”频道正式推出,采用网络直播方式,带着广大网友逛遍河北楼盘、开发商、装修家具市场等,为大家提供不出家门便可云端找房、了解房地产最新动态、获取装修装饰知识等房产资讯。

网友观看直播方式:

1.登录河北新闻网http://www.hebnews.cn收看直播。

2.新浪微博用户可以搜索并关注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收看直播。

3.“百度百家”用户可以搜索并关注百家号“河北新闻网”收看直播。

4.快手平台用户可以搜索并关注“河北新闻网”收看直播。

5.微信视频号搜索“河北新闻网”收看直播。

责任编辑:杨林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