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廊坊市教育局公布第一批“校外培训机构黑名单”

2021-09-28 15:22: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周禹佳)笔者从廊坊市教育局了解到,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规范校外培训机构发展的意见》,以及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的实施方案》,近日廊坊市教育局公布了全市2021年第一批“校外培训机构黑名单”,共计36所。

廊坊市教育局提醒广大学生、家长,选择具备合法资质、办学规范的校外培训机构(有办学许可证和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证书或营业执照)参加培训,切勿选择非法校外培训机构,避免产生各种纠纷,造成家庭经济损失。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