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21年河北省特教学校轮滑比赛在邯郸开赛

2021-09-28 16:36: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运动员聚焦发令旗,等待裁判发令。 河北日报记者陈正摄

河北新闻网9月28日讯(河北日报记者陈正)今天,由河北省残联、省体育局和省教育厅共同主办,邯郸市残联协办的2021年河北省特教学校轮滑比赛在邯郸市体育运动学校开赛。

2021年河北省特教学校轮滑比赛在邯郸市体育运动学校举行开幕式。 河北日报记者陈正摄

来自全省11个设区市和定州市、辛集市的256名听力、智力残疾运动员将在5天的时间里,进行100米、300米、500米、2×200米和4×100米接力等5项比赛。赛事期间,还将特邀邯郸市体育运动学校滑冰运动员,与残疾运动员共同参加残健融合赛。

邯郸市体育运动学校滑冰运动员与残疾运动员共同参加残健融合赛。通讯员闫景新摄

近年来,河北省高度重视特教学校推广冬季项目运动工作,省残联、省体育局和省教育厅共同制定出台《冬残奥体育教育进特教学校实施方案》,以一系列极具特色的活动,助力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举办。同时,通过向特教学校配发冰壶、轮滑鞋等运动器材,联合举办专题培训班等形式,为各地特教学校开展冬季项目运动创造条件。

责任编辑:李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