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广宗:科普讲座播种“航天梦”

2021-09-28 16:38: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9月25日,中国航天科技国际交流中心航天中心的专家,教学生们制作航空科普模型。

9月25日至27日,民盟北京市委携手中国航天科技国际交流中心、中国科学院大学,为河北省广宗县五所乡村学校复兴少年宫的64名骨干教师和1207名小学生开展了为期三天的系统性航天科普讲座和师资力量培训。

声情并茂的现场讲解和航天科普讲座以及航天科技教育课程体系的引入,使广大师生了解中国航天发展历史,感受航天精神,增强民族自豪感,提升教师航天科技教育能力。 通讯员吕兵、刘媛摄影报道

9月26日,中国航天科技国际交流中心航天中心的专家,为广宗县冯家寨乡村学校复兴少年宫的学生讲解运载火箭构造。

9月26日,中国航天科技国际交流中心航天中心的专家,为广宗县冯家寨乡村学校复兴少年宫的学生普及航天与运载火箭的知识。

9月26日,广宗县冯家寨乡村学校复兴少年宫的学生,正在彩绘科普小火箭。

9月26日,广宗冯家寨乡村学校复兴少年宫的学生们展示自己彩绘的科普小火箭作品。

责任编辑:李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