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快讯 | 第十八届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在石家庄开幕

2021-09-28 20:24: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开幕式现场。河北日报记者田明摄

河北新闻网9月28日讯(河北日报记者龚正龙)杂技盛会邀五洲宾朋,人民节日引大众欢歌。今晚,第十八届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在石家庄盛大开幕。

本届杂技节由文化和旅游部与河北省政府共同主办,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石家庄市政府和沧州市政府共同承办。来自全球17个国家的35个杂技节目同台竞技,共逐金狮奖。开幕式演出《冬奥畅想》用无声的杂技艺术演绎人们迎接冬奥的热情,以高难精湛的技巧再展“中国杂技之乡”的独特魅力,为观众带来美轮美奂的艺术盛宴。本届杂技节通过网络直播、网络展播、短视频推送等方式全方位展示“东方杂技大赛场”风采,向世人展现世界杂技之美,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河北声音。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